星期五, 8月 19, 2005

仍然是【我叫金三順】


雖然仍是很多東西要做,但想起昨晚第六集,三順與三石的其中一段對話:

三石問三順對她的前男友有幾了解?
三順的回應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戀愛的憧憬,把自己喜歡的塊件拼拼湊湊放在一起便成為她?他們的戀愛。所以,雖然是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情人眼裡都會不同。』

在第七集,看到三石對三順向他表白時,三石看著三順的眼神是如何地冷~


第八集裡,三順得知他不舒服後,仍立即一早煲粥和造蛋糕給他。可惜,開門後,見到的是三石用非常之冷,好似不認識的,也覺得三順好似是怪物那樣!和有些不要再煩我的眼光看著三順(我的心也跟隨這個畫面而痛起來)。三石已與前女友同一屋簷下,我的心非常之痛…三順,可以死心了…


三石竟然因三順要取消合約和收回"喜歡你"這句說話後而有些失神?落寞。人就是這樣,雖然不重視但仍不想失去(貪心),現在突然之間要消失才覺不捨?

在第九集到第十二集裡,三石在祭祖日見到三順在場時,那些眼神好像要吃了她,他那麼討厭她為何仍要破壞三順的相親?跟著三順回家,與三順前男友打架?想強要三順上班(因三順的媽媽不准)?甜言蜜語向三順?晚上叫三順到他家取回單車,還要立即到?酒店裡碰到三順與前男友一起時又要爭才向三順表達他的心意?可惜三順問他與女友如何時,他竟說沒有想過,三順沒有回應他,她心底已打算放棄!打算自己到山上拋下她的完結宣言。

我真的很佩服三順不被利誘,也不怕給他知道自己喜歡他。認清情況與事實,否則一定苦了自己,年紀大和有經歷真的有些幫助,因比較有思想,正如她在第二次相親時的對話一樣!

我最不喜歡他竟然問三順姐是否喜歡上他,真的是自大狂!與這些自以為的男人過世真的會好辛苦!又成日說只是聽他便可以上!哼!

看完三順之後,真的沒有動力再看韓劇,因我覺這套劇非常之完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