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我叫金三順】餘燒仍未了!

這幾天對【三順】的餘燒仍未了!在公司一有時間便上網去找尋這套劇的劇照和gif,終於給我滿載而歸,我也把我手機的wallpaper轉變成三順與三石的gif,可惜仍有些不足的是我不能成為MGC的會員。

在放工前開始煩躁起來,因我老闆又開始他的自私行為,整天不做事,只看自己的私人事務。到五點半才開始做事情,我只好被迫要留下來,因他明天有個突發大會,所以不能掉下他!

在等他的同時,我想到人事/際遇的事情!
世上真的沒有公平事,不輪你如何努力,別人一定有所挑剔!
你能力很好又如何?事事非非可以把你打跨,
除非你真是一個不用理人或不受別人影響,有誰可以?李先生?
對要“委曲求全”這種行為真的很無奈!
你認為自己委屈?他們反而覺得是委屈她/他們。
憎人富貴厭人貧,太多眼紅別人的人,為何不自檢討?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他們真的不明這個道理嗎?還是心地不好?
人浮於事,真的很倦!

這晚做到很夜才回家,哥哥今天真的很乖,我向他解說我現在很倦想靜一陣,他真的自己去玩。他等我等倦便自己走上床去睡,他還幫我開了床和預備好擦牙的東西,真的很感動!!!

這晚可能因太過緊張,因而失眠!沒事可做(因大細b都睡了),又不想看書的情況之下便翻看【三順】。可能因之前fast forward得太多,現在翻看後又有另一新發現。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