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05

哥哥昨天真的很乖

哥哥昨天的表現真的很好,他幫姐姐手抹東西、在十二點之前做完練習簿、自己吃午飯跟著去上學。不過去到學校門口時,他問“不上課好不好?”當然不好啦!放了學之後又沒了件事,可能是因怕生吧! 回家後我問他學了什麼?他又是說不知道,反而反問我為何沒有東西派給他,因之前上暑期班是有小禮物收,可能習慣了,反而不大好。

細老現在玩的玩具是LEGO,他是懂得如何玩,因見著他一件一件壓塔著上。每次大功告成之後他一定取給我看,有個哥哥真的有些不同。

這晚放工回家後,哥哥送上他用手工紙造出來的火車給我,可惜給細老弄壞了,哥哥為了再造一輛給我而想搶回細老手上的摺紙,因而發生哥哥搶贏而細老掉在地上,大哭一埸。我知哥哥是無心,所以只解說在始情況之下要慢慢來或找大人幫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