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05

天昏地暗

這個星期六日的深夜都在追韓劇,今次是“Only You”和“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看到天昏地暗,但很開心。

現在才發覺,看別人的人生是那麼有趣,雖然只是做戲,但已經愛上了看劇習,彷似如中毒一樣?可能因以前有好多東西都放不下或因比較內向和怕羞,因而沒有發現其他有趣的事情。現在做了媽媽之後,面皮厚了也比較大膽,所以現在開始我要什麼都看看。

哥哥上個星期都可以說是乖,上午做完練習簿,但我二妹仍給他氣死,她說現在要想清楚生不生。對我二妹來說可以說是好事,因給她親身體驗?實際的情況增加人生經驗。

二妹用的形容哥哥的字眼幾好笑,如說他“反抗能力非常之高”;他發脾氣時要“收好細老”,因怕他發細老脾氣。

今天哥哥曳了些,早上不做功課,他不聽我們電話,又說爸爸煩,老公今次終於領教到他的本領。到下午時他主動去做功課,並且打電話向我和老公說對不起。回到家老公仍然要罰他站在角落十分鐘,因不想他以為只是一句對不起便可沒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