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3, 2005

細老看見我們換了衫便吵著要抱

每次當我們換了衫他都吵嚷著要我們,如果我一抱他上手,他立即用他短小的肥手扣著我的頸,當時真的很sweet但當我想把他送回姐姐手裡便很困難了。

今早他又是見到我們三個換了衫,因要去奶奶那兒,他立即吵起來要我抱他,我見他這樣便向老公提意也帶他一起吧!初時他不大想,後來他都ok,因他媽子都想看bb。當我們抱他一起出街,他立即安靜下來,奶奶見到他非常開心,反而冷落了哥哥。

現在我頭痛幫哥哥報什麼學習班,因今期就完。我見他現在報讀這個國語班他好像沒有什麼得著,所以打算轉其他興趣班給他。他又說他不喜歡現在上的畫圖堂,加上我自己又報了個“兒童心理及管教技巧”(Child Psychology and Parenting Skill)在明愛,四月尾才開班,但是2至4,所以在安排他上課的時間表都會有些問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