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05

哥哥說有時都要曳曳~

他可以由站立的肢勢變回坐到地上,之前他是不懂得,成日要叫我們扶他坐下,現在不用求我們啦。我也開始教他如何在梳化落地,不知他何時可以學會?

他現在只跟我和個工人,不跟個鐘點,每次工人要送哥哥去坐校車時,他一定哭,今次更哭了一個鐘才收聲。

今天哥哥有成八樣功課,和兩本閱讀報告要做,真想不到下學期開始便那麼多功課了。

這晚哥哥又不聽話,他說什麼都不要做,只要飲可樂,當然是不可能啦!最後他要吃麵包,可惜他吃了一半便說夠不吃,我只好又提出警告,“沒有他喜歡的奶”,而如果他要飲可樂,先要完成他的功課才可以。他玩了一陣仍沒有想去吃他那餘下的麵包,我便收起它,他每次都是在我要收起東西才說他要吃,我便給他十分鐘,如果沒有完成便收起,他是不能完成,因他又是不專心,所以一夠鐘我便收起,由得他哭,哭完便沒事,當然這晚是沒有他喜愛的奶。

他的功課問題仍未解決,我也沒他的好氣,我開始用電腦來修改我個網站,他好似知自己不是,所以自動自覺說要做功課,竟然很順利在十點半做完。

我是很喜歡之前那兩天的感覺,他在做功課時我可以看一陣書,真是一大樂事,可惜這晚不能。

今晚他又想與我睡,可惜我沒有心情,他說 “please”,我就要求他說出我要他做的事和不可以做的事,他很努力地去想和說出來,當然我也要輔助一?。

他之後對我補充說:『有時都要曳曳ka ma!』真的氣死我,我反問他『警察叔叔可吾可以一時好一時壞?』

我把這番對話對爸爸說,他立即大笑並說:『那麼我們可以有時也打打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