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05

哥哥與細老爭東西,細老在拉扯中由高床上掉到地上

昨晚,在我洗面時,的由得哥哥與細老在房裡玩。哥哥由床上玩到地上,後來更因與細老爭玩具在無意中把細老由兩尺幾高的床上拉扯到地上,“boo”一聲,我立即走上前去察看發生什麼事。細老個前額直接撞到地上,也因而起了個高樓,好在他只哭了幾聲。哥哥在我安撫細老的同時,不停地說“我取先的”,他是想解釋是細老與他爭玩具才發生意外。我因太煩而且很嬲他使到細老掉到地上,加上他沒有意識走上前去關心細老,所以我打了他一下,他也因此躲在自己房裡哭。

在事後,我解釋給他知那時我的情急和希望以後如果細老發生什麼事他都需要走上前去安慰細老,就如媽媽安撫不傷心的他那樣,也希望他不要再做出會使細老痛楚或受傷的行為。他都一一答應,希望他明白我說什麼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