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9, 2005

仍是坐不定

他昨天上國語堂有些進步啦,可惜只是半堂,之後便開始坐不定,真沒他辦法,希望他遲些可以再定些。

回家後我便幫他和細老剪頭髮,我很滿意我幫哥哥剪的頭髮,因以沒有學過剪髮的我,竟然可以有這個成果,已經是很好,下次我要主力在前額的頭髮,我覺得前額的髮形是最難掌握。細老也不差,只是沒有哥哥那麼好,因他不能坐定,所以我要快,因而便粗糙了些,也不差呀!哥哥和細老剪了頭髮之後,靚仔了。在這個星期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現在開始不用哥哥寫abc,只要他寫他的英文名字已經可以了,我會與他一起寫,因我不想迫他。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