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05

以為有進展,其實是失敗了

現在每次我回家他都躲避我,有感這種關係不大健康,所以我決定今晚以冷眼旁觀的態度去對他。

晚上我回到家,他都是躲我,今次更躲到姐姐房不要開門見我,那我便由得他,後來是他自己奇怪我為何不找他而自動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我仍然不理他。

我檢查他的書包,做了老師要我做的事便提他自己要做功課,否則老師不高興是因為你,而且你沒有星星貼紙之後我便到書房繼續寫我個網頁。

他見我不理他,他自己反而取出學校功課自己做,最後都要幫他批閱。見他今晚的表現我都不想去迫他,由得他,因我不想把我們的關係弄壞。因我現在喜歡細老多些啦,因不用勞氣!

如果他仍然不做我們的功課,那麼他便沒有他喜歡的奶,就是這樣簡單。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