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05

他努力了一點點

他答應了爸爸今天做六頁習作的,可惜只在早上試過做一頁,跟著便玩到我回家。我個腦在轉著可以用什麼籍口給他一次機會,終於想到,就是他在早上都努力去寫過一頁,現在他要立即去寫,否則又要罰沒有奶飲。好在他有去做,我真怕又要用打來阻嚇他。今次好多了,提了他三次之後便做完了。

現在細老很喜歡拍打東西,我在想著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他拍呢?終於給我找到了,就是餅乾罐,他拍得好開心,後其他試著比較用力拍、輕力拍、用手指拍、用拳心去拍、拍罐中間的位置,拍打罐邊和拍打梳化後有什麼不用,他不停地試著,原來八個月的bb可以做那麼多東西,我們這些兩棲類女性真的錯失了很多東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