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05

Feb 14

my flower Posted by Hello
今天要上班啦,每次一放完假後都會覺得仍不夠時間伴個仔,今早起身也有這個想法。

今晚情人節無節目,因他今晚要與個客吃飯。老闆早上問我今晚有什麼節目,我說沒有因老公有client dinner,他說他都不浪漫。我猜他是想試我今晚可否開夜班。

在十一點幾我收到一朿花,可惜是鬱金香,我好像沒有說過或暗示過我喜歡這種花。他上年送的那朿花真的很靚,是我喜歡的深紅色玫瑰,真後悔沒有拍下照片留為記念,因那年是他送過最的靚的花朿。是有些失望,只好對自己說,他記得都已經很好了,只是不明白他為何沒有記下我喜歡什麼花?

老公對我說他發現不見了兩封利是,是有寫名的。他說是一下班取出要派時不見了,所以不會是在路途中不見,而且昨晚他是對住個名單而入利是的。我們又要提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