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05

教導的迷思

哥哥今次上國語堂又是不專心,初時還可以,可惜到後半個鐘他又開始坐不定和不聽書,老師叫他他都不彩,真的很嬲。

放學時與其中一個同班小女孩和她的父親同電梯,我聽到他兩的對話,她父親說『不可以這樣,你的表現很不好,回家我要收起你的玩具等等...』。小女孩在堂上只是細聲了些,她都很主動回答,真的仍不夠嗎?

中午與他去吃午飯時,在??有三口子,他們有一句對話又引起我的迷思,他們看到自己女兒縐起眉頭,那位媽媽立即說:『在街上是不可以這樣,不可以給人看到你這個不開心的樣子,出了門口一定要笑容不滿面。』真的嗎?那麼小便要需要把自己的感情收藏?

下午與他上完畫班後便回家,他玩了一陣便睡著了,而老公剛巧打電話來叫我與他去買水草,我都知如果哥哥起了身如找不到我時會大發脾氣了,但我都要陪?老公。到六點,我終於收到他發脾氣的電話,他說很嬲我們、吾給我們吃飯等,我便收他多次線。到最後,他叫我不要收線,他說他撞到個頭很痛,我見他懂得說話那便聽下去和安慰他,可能就是這一次他明白到發那麼大脾氣是沒有好處而且有時也會傷害到自己。與他說完後他安靜下來,可惜我們回到家得知他掉電話和東西,我真的很嬲,所以打了他一?。


8mths 2061 Posted by Hello


8mths 2071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