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0, 2005

很嬲

昨晚回到家真的很嬲,因哥哥又大發脾氣,他打姐姐、打細老、用他隻鞋扔向鐘點姐姐、推倒爸爸個細喇叭、多次刻意地大力關門,關櫃門、大吵大叫,又說要爸爸媽媽死,真的很可惡,跟著不停打電話給我,只是說他如何不喜歡我、對我吼叫,我問他為何不開心,他說他自己很開心。在回家路上,我都想著他為何會這樣?是否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是有什麼原因?

初時我嬲到想回家打打他,但我想試用冷戰的方法,由他自己生悶氣,也希望他明白到如果是想引起我們多些的關注不是用這種方式,這只會更使我們不去理睬他。

為了教好他真的很傷腦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