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2005

充實的一天

星期日一早,我要他做了我給他的功課和看一本書才會帶他去公園玩,因我不想他無所時事,在十點我們便可以到達維園,雖然有好多工人在,好在只在兒童遊樂場外,我有想過下個星期也帶bb,但一想到如個個印印因這個機會而學懷那點算,真的很頭痛,還是等細老識行是才帶他呢?

而午餐,我們就在維園裡的小吃部吃,那兒又是一個情境。

回到家我小睡片刻,可惜在我睡醒後又要發脾氣,他在沒有問過我的情況下,剪破了我的盒子,它仍然有用的。我問工人,她有否見到他剪,她說有問哥哥有沒有問過我,哥哥說有,他真是的,以為說大話便可過骨!他又給我一輪訓話。他是一個很使人頭痛的小孩…

到晚飯後才與他一起做紙黏土,他要製造一兩單層巴士,而我就遣了個平面的盤,有花也有葉,他說明晚他要弄輛甲虫車,我便打蛇隨棍上,夫他如果要有時間玩紙黏土,那麼你要先做好自己和我給他的工課才可以玩,否則便沒辦法了。他答我沒問題,希望他明天可以做到啦!


8mths 2043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