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7, 2005

出街街好冇?

這天我與老公各自去行街,到中午時真的太倦了所以打算回家午睡。

回到家後,呀仔非常之開心,並叫著『出街街好冇?』
『但媽媽現在好倦,你給媽媽睡一陣先好嗎?』他聽了之後就由得我。很可惜,半個鐘頭之後,他走來叫醒我,我當然仍未睡夠,我很勞氣對他說『你忽媽媽睡多陣好冇?』
他跟著關門出了去。

當我睡夠出去想找他,他不在,老公說他與菲菲去了公園。
我問他那時我叫他出房後的反應是如何?老公說他好嬲,出來便向呀菲發脾氣,所以呀菲便帶他到公園玩。
他回家時都五點幾了,其實他都倦,只是見到我們又問『出街街好冇?』,我先叫他飲完mike mike先,因我知道他一飲便跟著會去睡覺,而且他現在的狀態都不適合出街。

在他睡著時,我老公都問出不出街?我覺得都是要的,因他已經望了那麼久了,所以我們在七點便叫他起身,他初時都不想,因他實在太倦了而且只睡了一個鐘,後來他都是決定出街。我們與他約法三章,不買東西。去到維園花市他真的沒有要求買東西,只想我們買個氣球給他,一路上見著他兩眼發光地看著d氣球,我真的想買給他,但老公說不買。

這次行花市真的很開心,因老公與呀仔相處得樂融融。呀仔坐在老公的肩上看東西,有得玩便落地下玩(因好多玩具是可以試玩),他又沒有發脾氣,在這晚我又多個美好的回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