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5, 2005

心滿意足的一天

昨晚我回家,他真的做完了他的功課和我要他做的ABC,可惜我回家時他已經睡著了。到九點時,他起身要我與他一起玩“飛行棋”,見他那麼有禮貌,那便與他一起玩。後來他要求一起睡,那便算啦,因他真的做到我要他做的事,當作是一種獎勵。

今早老公打電話給我,說哥哥打電話給他,說他很乖,想取回“兩輛”玩具車,不是一輛。他都好頭腦,分頭取獎品,希望他今天可以實行下去。

下午,YMCA的老師打來,說有人把哥哥的學生証,百達通卡連個掛牌一起寄到學校,真的很多謝還有好人,初時我都不抱有什麼希望,那時更怨自己為何要把個學生証放在一起因而不見了,我這天是為了補買他的東西而煩,好在仍有好心人。


8mths 2047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