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6, 2005

我很嬲

昨天是第一日與他一起去上國語班,初時他都不肯去說,老師用貼紙和糖果來引導他他都不要,反而見到其他的小朋友也一起說他才參與,到最後我也要坐到他身後才可使他安於定。

他可以說是全班最差的一個,因他不肯去參與和留心老師說什麼,只是自己玩,而後期我伴著他時就好好多了。回到家他都有唱出上堂時學過的國語歌。

中午時,我約了姐妹們去掃墓,我見他都四歲了,所以打算帶他去看一看,因我覺得他都要知道是什麼事情,去到那兒他都很努力幫我們手,但他一有空他便去摸東西,真的嚇死我,他取了那些人的貢品“玩具車”,我立即放回和說對不起。因始終都會有有心人去佈置個神位,他給我“話”完之後只是,扁嘴和雙眼含著眼淚,後來都說了,也都是因他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方面的事而不知所以。在我們離開時,他竟然說下次我們都“買d野”上來,都不知他是真的明還是順口說,他有這份心我已覺足夠了。

而今天開始我們給細老坐bb椅,那張椅是沒有腳踏的,因而他可以不停地踢腳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