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05

有感而發

今天與奶奶一家飲荼!得知大伯轉了公司之餘還要長留北京!

在對話中覺得知大伯連選屋都不用他老婆去,可想而知是他們一家不會一起上去了!


想起我剛有細老時,老公也因公司要他上去上海時我們的苦況!真的很難決擇!
一起去?等我生了才去?賣樓還是留下?哥哥的學校問題,雖然說公司全cover,但生活的轉變更是一個大問題!

到決定了生了才上去時,又要面對自己一人在香港與哥哥一起的生活問題!
真的很辛苦,回想起真的想像不到那時的自己是如何渡過!
他都是在我臨生時才請大假回香港,好在醫生計的預產期準,否則真是手忙腳亂!

雖然大伯的仔女都讀小學沒我當時那樣煩,但跟隨而來要擔心是大人問題!
那時的我沒有想到這方面,可能因有個細在肚已經心足,也不想想其他事情使到自己心情不佳!
如果現在發生這些事,我一定毫不考慮要跟著去,因是一家人,這樣分開真是一個危險!
雖然說跟著去也不一定有用,人要變,你在他身旁都會變!但放肆度不會那麼大!
而且感情是會淡,如不keep住,到他回來後,大家因沒有一起經歷而話題不對,問題便大!
可能年紀大了,想得比較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