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細老手指被夾

慢慢來”,真的要慢慢來,不可以急。

晚上他收拾完房間時,在關門那刻沒有留意到細老的小手指在門縫上。細老即場痛到只能張大口哭不出聲,整張面都通紅好似有些灰暗,而兩大夥眼淚在眼角上營聚著,看到我心都痛,只好擁抱著他,可能他真的很痛他不接受我的安慰,他把我推開跟著便是出盡力去哭,哭了二十分鐘才停下來。

哥哥都知道是他自己不對,所以只站在一旁沒有出聲,在我檢查完細老真的沒事時才對哥哥說:『我知你是因不小心才發生這件事,你先來擁抱細老,下次要小心些啦。』我不想哥哥有心理壓力,也不想哥哥對弟弟不好,這些事真的要非常小心去處理。

這晚我見他有進步便應他的要求給他與我一起睡,其實一個星期同睡一晚都不為過,因他成日都認為為何細老可以與我們同房,為何他不能?而且又有冷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