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4, 2005

忙,忙,忙

星期日,老公因哥哥游泳的學習表現不大理想而很勞氣。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是細仔加上他現時的反抗心而做成。

我現在為哥哥今天小一派位而煩,開始要做資料搜集和check簡介會。有很多心儀小學都是直資,如果他們收了哥哥之後我們便要放棄派位,我又不想。所以我決定,面試照去,目的只是吸取經驗,如果今年派得不好會照讀,因不用學費而且也想他試下全統的教學是否識合他。如果真的不好,那便在下年度給他在直資小學從讀小一。

上年我們都很想試教聖保羅,可惜想深一層,一年$48,000,其他費用不包括,還要補習呢!現在我是兩名小朋友,如真的可能要一萬元一個。

現在我開始搜集以下學校的資料,到時才由我老公決定:

直資:港大同學會,僾才,陳守仁,真道
私校:蘇浙,高主教,聖類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