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7, 2005

哥哥籟賬

昨晚我答應他如果他乖今天乖可以與我一起睡,都叫做好些了,因他有做功課,沒有擲東西,但仍有打細老。所以我放了工之後帶他們出街,細老與他都很開心,我問他:『你想今晚去反斗城還是與我一起睡。』他選擇了去反斗城,可惜回家路上他已經開始說要一起睡,他又不守信用,當然不可以啦!我與他談判談十二點,真的很倦,而且後期發現他沒有收拾房間,那便即席要他收拾,在等他的期間給我發現他的破壞力,不知他用什麼方式(我猜是擲東西弄成的)在牆上批起有一隻手指公那麼大的凹洞,我立即發脾氣,真的很火,什麼都給他弄壞。

雖然是這樣,但感覺上我與他的關係好了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