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煩,煩,煩

昨天哥哥又擲電話,今次部電話真的給他擲壞了,地板也給他弄了幾個洞,又打細老。

今早他又:
1. 擲電話,不單是電話,連電話坐也擲,地板大傷。
2. 擲玩具,我知道後叫姐姐收起,他又大發脾氣說:『我不上學,不吃東西啦。』真的很大口氣
3. 玩風扇,把風扇轉來轉去
4. 他自己把風扇的遙控器掉了,還打電話向我粗聲粗氣說“我已經掉了風扇的遙控”,好在給鐘點拾獲?那麼今晚沒風扇用是誰人呢?
5. 他說以後不吃東西啦?好呀,那麼叫姐姐不用給他吃東西
6. 又收我線和反鎖自己在房
7. 第一次不上學

我的弱點是不能即場改正他的不對(因在公司),雖然有看“BB保你大”(Super Nancy)、那些教父母如何去教導小朋友的書、上那些講座,但都沒有辦法,因他們的方案或建議都是需要是全職父/母比,因實行起上來會事半功陪,那有工人會幫你教小朋友呀。

晚上九點半,我們給數下投訴,因哥哥在房裡大力行路和跑跑跳跳,所以我叫他出來一起去面對管理員的指示,可惜之後仍然布一兩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