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優才簡介會

今天去了簡介會,他們的presentation skill可以不說,但在用詞上我感覺不到他們是一個professional teacher,可能想親民吧!但有這必要嗎?

老師給我的印象真的不大好,在場有個老師是小長髮,感覺似旺角的長毛fe;
校長?我覺得他預備不足,還是不重視我們家長?問他下年小一會在旺角分校,那麼將軍澳是否沒有P1-P3? 他帶我們遊花園,後來要主任再來補充,感覺很不好!

直覺這間學校的老師不是我所追求的!有些失望!還是所有千禧校都是這樣?上幾次港大同學會的簡介會因要帶哥哥去上課而不能與老公同去而後悔,因問老公見解如何,他答了等於沒答。

雖然真道有那麼多負面消息,但感覺上好過優才!
雖然老公叫我寄了報名表先再算,我認為是浪費時間與金錢那為什麼呢?我決定放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