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驚心動魄/ 驚起

很奇怪!學校仍未派表!已經有很多學校派了表。我打電話去學校問,她們說會盡量在這兩天派,什麼是盡量?有什麼困難?真的有些不高興!

我與同事緊張了一大天,到三點幾才可以停下來,因事件終於完結! 真的很多謝我二妹!!!

我們相信一件不一定是事實,但可能有增加機會的方法,我們一定要試試!因有希望好過沒機會!我出動了家人的幫忙,終於給我成功找到我要找的東,“心”也因而安穩下來! ha...ha...ha....這件事是秘密!

感覺虛脫和極度透支,整個人都空蕩蕩!當我思緒剛回來時,驚喜便到!老公送了一大朿花來,原來是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其實他可能都不記得,為何我會這樣猜?因如果他是一早訂,花是應該一早到,前幾天他已約了朋友在今晚吃飯!如果他沒送花來我都不會奇怪,因我們都已老夫老老妻!當然,都要感謝他送花過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