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巴黎戀人

值得一看,場景很重本!劇情上仍有不足之處,我覺得

朴新陽在演繹這個角色(成功人仕)非常之出色,每一個表情,舉手投足都能表達出角色的特質~成功人仕!很吸引人!而且在感情上不似一股的拖泥帶水(自信的人是特別吸引人),對身邊的人其實是很體育活動!

其後男主角有些行為我不能理解,因覺不合他的身份,但很感動他努力為女主角所做的每一件事和心思。 在現實裡,那有這麼完美的人!

我不喜歡細老那破壞性的愛人方式!

在劇中,那位童星和秘書我都好欣賞!



這張圖是我在NG片段是看到,那時突然大風吹起女主角的裙,他本身與女主角有兩個身位的距離,他立即向後退幫她擋駕!真的很MAN!




NG片段

朴新陽.金晶恩"巴黎戀人"MV影片...前面是社長唱歌,後面是苔玲所唱的!

朴新陽,第2波巴黎熱風預告[YTN STAR]

好溫馨幸福的感覺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