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05

今天又驚心動魄

哥哥下午時分因他用他隻腳向著細老給鐘點叫他不要這樣,他可能知道自己不對怕給我們知,因而打電話來向我發脾氣,他解釋是因為姐姐說他的曳曳事給我知,他不高興。其實我是沒有收過姐姐的投訴電話,是他自己先打來的,我提意他不如他自己先向我說出是什麼事先啦!他不說並且玩電話,我只好收他線,之後電話便不停地?。十五分鐘之後收到姐姐個電話說他把老公的左聲道的後置speaker推掉在地上,speaker爆了,地板很傷。這一刻我很心痛和倦的感覺,因不明白他的暴躁行為何有那麼強和破壞性那麼大?

姐姐還提意我要對他惡d,可能她都頂他一順,因哥哥發起脾氣時是會打姐姐的。

回到家我們只罰了他站在廁所裡,跟隨是說道理時間,他後來答應不再做,希望是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