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05

細老這幾日一到五點便起身

不知做什麼,細老這幾日一到五點便起身,使到我們沒覺好睡!而且又不飲奶,但一見到我們吃東西時,立即跑過來。我覺得他瘦了些,很不開心。

細老現在會與我玩捉迷藏,他自己先躲在梳化後,跟著便會伸個頭仔出偷望,我給他在原地偷望了幾次之後,我爬上梳化,由仔頭頂上偷看他。他初時找不到我時,立即兩頭望,當發現我在他的頭上時,他立即想把自己再藏好已經不能,他只有傻笑。

他又再取電話來玩時,我要求他給回我,他見我想要回,他便向後退,到最後他退無可退時,他竟然懂得向我“凌”頭表示不想,今天真是大發現。可惜他現在如不滿意時會大叫或拍打東西,開始惡霸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