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6, 2005

港大同學會

現在直到九月,星期六全日他都會到YMCA上課,因平日我們沒有時間,主因是沒有人接送他,所以只是好留他在家。他早上上Painting Class and Oratory Training,而下午就Science,上完都三點了。因是個別報名,我一定要在外邊等他,當夠鐘便要接他到另一個課室上堂。這兒遠了些,但我貪這兒可以給我由頭坐到尾都好,而且我可以靜下來看書,一舉兩得。

在等他的期間,聽到些媽媽在選校的話題很努力去發表,她們真的很努力,使我想到也感自己真的不夠?還是她們的過度?

我老公今天要到港大同學會去聽簡介,他回來之後都是得出的結論是,新派的學校的理念都差不多,都是633。港大就一定要學一樣音樂和運動、有外籍教師,中文會用全普通話教學。港大與真道校長同樣都說在網上給人攻擊,真的那麼巧他們都看同一個網?

現在來說,我老公比較喜歡港大因是在香港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