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05

哥哥說悶要出街

細老成日不停爬來爬去,又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如遇到不如意時,他會立即扁嘴。其實,我最喜歡看他扁嘴個樣,因太可愛了,而且由他扁嘴到我一抱他上手而立即收聲,那一刻真的很滿足他對我的信任和依賴。他如果聽到音樂時,他會隨歌起舞和拍著他的手仔。

他會與哥哥爭東西啦,由其是見到哥哥飲奶,他便會走去想取來飲,哥哥當然不會給他取到,那麼一埸吵鬧又開始!如果我與哥哥一起看書時,他也會爬來要爪爪看的,所以如要我幫手照顧bb都是三年歲以下便ok。

我發覺哥哥比較喜歡數字,不停地問,而且很想去了解為何是這樣,加上我細妹說他命中對數特別有好感,所以都要由此起。

這晚哥哥說很悶,要我快些回家倍他散步,見我今天不以早些少,而且他都很乖,那便放棄在家吃飯。他真的志在散心,他與我一起吃完晚飯便隨後回家,他沒有反對過,也許以前在海怡時,他可以每天到樓下公園玩,現在的“不能夠”使到他不大開心,也許他因此而坐得定些,當然每樣東西都會有得與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