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4, 2005

哥哥病了

今早他已經不大精神,我擔心他有事。中午開始,我自己感覺到有些恍惚,倦和骨痛,因而放了工後去看中醫並且買了些藥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回到家後,發覺哥哥在睡覺,可惜是發著燒,因而立即叫醒他去吃藥!他初時不願,可能真的太疲倦,我便提醒他有保壙力,他才合作。每次他病時我都會給他飲,因我見好似有些幫助

這晚,每四個鐘起一次身叫他吃藥,雖然個人很倦和迷糊但都要努力,現在希望細老不要給哥哥傳染。

在昨晚,細老見到我條穿了粒新天珠的皮繩頸鏈,他立即要,兩手捉實不放,我什麼方法都試過(不想用強硬方式),他都不給,那只好給他,可能是緣份的一種,因其它頸鏈和東西又不見他一定要要,今次那麼堅持便算吧!會不會是看到姐姐有條皮繩頸鏈而他也想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