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小一報名

昨天我懷著袒惕不安的心情去報名,看到前兩位的家長,在這一輪都給profile;在我前面那位媽媽的大仔己在這校就讀,所以在第一輪派到位的機會真的很微。

其他私校,要交的都交了,現在只等約見信。在約見的安排上,我幾欣賞聖類斯的做法,他要求我們親身去交文件並即時發回一張約見便條,你可以即場知道那天的見面時間,大家不用古古ha。現在我等待著港大同學會和真光的回覆,雖然真光已說明與聖類斯同一天,但仍未確實時間,只好等下去!

想在的心情也因事情已成定局而靜下來!

昨天EQ班confirm有位給哥哥,我也希望盡量不用走堂,因今次的主題幾吸引,好過九月份,真的錯有錯著,以下是今次的課題:

1.錯了一些,學了很多
2.你不滿意,我會改善
3.辛苦做完,特別快樂
4.關心別人,先看表情
5.一件事可以想起另一件事
6.我要關心,你快樂嗎?
7.想起進步,多麼開心
8.我覺得你做得好好呀!

有些東西是學校沒有教,而這些待人接物又一定要懂時,便要在他仍有空時去學,到上小學以後,想學這些事情都很難。

因昨天三號風球,哥哥不用上課,在無所事是時,姐姐叫他幫忙做事他都樂意去做。這晚的晚飯他也有幫手燒,他見我們稱讚他,所以吃得特別起勁!又一大進步!

之前提意過姐姐要分派些簡單的工作給他倆去做,想不到的是,姐姐真的照著做!
我只是想給他們知道家裡的工作,大家是需要分擔!沒有東西是不勞而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