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05

男女的嗅覺不同?

哥哥游完水後我帶著細老出去與他們一起晚飯。與他出去時我是會要求他自己行,所以他在電梯裡要我抱抱時,我立委向他說,『出街無抱抱,抱抱找姐姐』,我從 覆了幾次,也簡化了些,只說『抱抱找姐姐,手手?』並且找向樓上,他在我說第四次便把隻手仔給我。全程都是他自己行,我仍不相信他是真的明白,如果是真, 他真的比起哥哥好教好多了。

哥哥回到家換了衫,仍然給我嗅出他有臭味,我猜想工人又是把大量的衣服放進洗衣機裡因洗不乾淨而變臭。我提意他
『你件衫有臭味,換了它吧。』
『我唔覺,我覺得很香。』
『真的有陣不好的味道。』
『是男和女的嗅覺不同。』聽完後都不知好嬲定好笑
最後是爸爸開聲叫他換他才立即起身,他真的蝦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