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EQ班

經大伯介紹,我幫哥哥報了EQ班,因有口碑加上比較平,所以立即報了。

幫他報這些科目是希望他比較有EQ,不是以為每一樣事情惡就可以,對人也要有耐性和容忍力。我們發覺有些事情我們如何說他都是不會聽(不知何解,可能我們的解說能力不夠),反而第三者去說他他就立即改(可能因他是要面之人吧),有些時候真的要比錢給人教。他們的題材幾吸引,以下是八月份暑期班教的topic:

1 習慣想得快,腦子多靈活 The more we think the better we become.
2 越練越好,信心加大 Practice will boost up our confidence
3 多問多想,答案更精彩 Our answer will be amazing if we think and ask more
4 我們新相識,交談舊見識 We share our views with new friends
5 有話請說,讓我明白 Tell me and let me understand
6 你比我好,我要學習 I learn from you as you are better than me
7 盡心去做,心情舒暢 We feel good doing our best
8 既然不易,認真去做 It is not easy, I will do it seriously

上個星期,他們又寄了新課程給我,今次是在銅鑼灣上課,方便好多,他們在九月份會教的是:

1 勇敢學習,我就有進步 I am eager to learn, I will improve
2 我對你笑,你也會對我笑 I smile to you, you smile back
3 有人怕大聲、有人怕黑,多聽多見就不怕了 We will not be afraid if we listen and say more
4 你做得真好,可以教我嗎 You did very well, can you teach me?

以上的題目我都苦口婆心教過他,但他仍不受,所以也打算給他去上。希望他上完之後有用啦!

本來我打算開始給哥哥試上圍棋班,可惜時間不能配合只好留到冬天再作打算,因到時他不用上游泳班。

這晚回到家,我們發覺他又再偷糖吃,他還打算不給我們發現,所以他的床底便變成他消滅證據的地方,加上我又發現他沒有好好收拾他的玩具以至不見了好多塊件,不能再玩了,所以這晚又要打pet pet並且要他找回不見了的塊件才可以去睡,到最後當然是找不到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