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哥哥向我動手動腳/ 他要結婚+大病

上星期六帶他去EQ班時,因我要求他不要跑停下來,他初時反抗,之後更演變成咬、推和拉扯我,更說不要我,真的很嬲,老師要求他冷靜下來和要我轉頭來接他。

初時我是不明白他為何那麼大反應,以前沒有發生過。回家後與他談話後才得知只因我不准許他跑。可能因他也長大了,反抗能力也提高,如果再大些會如何?真的出手打父母?而且他是在全班小朋友和老師面前這樣反抗。做了母親後,我預了我的面子給他掉盡!那個牙印在五天後仍在!

這幾天我因喉嚨感染了病毒因而請了兩日半病假,醫生說是要自己好,用消炎藥都是沒用!真的很痛,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因它紅腫到在我睡覺時呼吸都有困難,真的很苦!現在更流鼻水和咳,而明天又要與哥哥去Disneyland,真怕自己不能支持!

在接他放學時,他對我說他大過後要與同班的女同學叫Leeann結婚。又要面對難題了,但他自己說:『可能到大過之後我們又會見不到了!。』我便提意他去問她取電話或地址,到時可以打電話或寄信。在晚飯時,我向爸爸報告這件事,我老公第一件事是問他是否有能力可以照顧對方,跟隨著便是不停說出其他的現實問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