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05

熱烈地歡迎/ 雜談

每當細老一聽到開門聲,他立即一路跑一路嬌俏地叫著“媽?媽?啊?”或“爸?爸?啊?”,而哥哥也會跟著叫,真像二重唱。可以說是每天一早望收工,很想再次聽到他倆的歡迎聲音,工作上所有煩惱也隨著他倆給我們的cheer up而臨時放下。想起都心甜,又想著回家了…

見著哥哥一路一路地長大,明年便小一,真的捨不得。時間過得真快…
…如果我是一位全職母親,我想我會很enjoy,當然要有個懂得尊重做全職母親的老公,
而不是以為做母親是老溤,沒貢獻和看輕做母親這份工作的人。

沒有人生出來是懂得做父母,其他學識可以從進修學到,而這一科,可以說每位家長都是要學到老!

今天早看到香港管弦樂團有個合家歡音樂會便立即打去訂票,因我想哥哥可以多方面接觸。上年我已經很想帶哥哥去,可惜一早售罄,今年就好好多,因仍然有靚位可選。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