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有結果了 + 匿名朋友

港大有結果了,是沒有第二次會面!而真道也沒有消息!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可能會有更好的收穫 :p

在家 check網頁時,發現有位匿名朋友提供了以下資料,很多謝她的心意,我也立即報了名!Thanks a lot!雖然不是什麼事情,但使我在迷茫上得以安定下來。我當作是我的好運又開始(又自我安慰,ha...ha...)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解救方法,希望不會引起有男孩的媽媽有所擔心啦!


Seminar on "Why Boys Fail and What Can We Do?" (Oct 30, Sunday)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校友會、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明報》合辦

「男孩子的教育還有前途嗎?」研討會

男孩子的教育越來越令人頭痛!

在多個發達國家,女孩子入大學的比例已經超越男孩子。在香港,名校女校化,男生則彷彿變成了教育圈中的弱勢社群。不少人相信男性在青春期來臨後會發力趕過女性,但趨勢似乎並非如此──究竟廿一世紀的男孩子出現了什麼問題呢?是他們活該如此,還是另有內情呢?作為家長,作為老師,又是否無能為力呢?

日期: 2005年10月30日(星期日)
時間: 2:15 pm - 4:30 pm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
香港浸會大學永隆銀行大廈WLB203夏萊利博士演講室

講者:

研究角度 ─ 莫慕貞教授(香港教育學院)
學校角度 ─ 林浣心校長(英華小學)
家長角度 ─ 鄧藹霖小姐(資深傳媒工作者)
楊少榮先生(香港浸會大學教育學系)

對象:中小學教師、家長
費用:全免
預留座位:請登入http://hkuems1.hku.hk/hkuems/ec_hdetail.aspx?UEID=3092&GUEST=Y (額滿即止)
查詢:25953019 (明報李小姐) 或 28592533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梁小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