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聖類斯 與 真光

我們一早先去聖類斯,因老公覺得聖類斯好些,他的 point是因為男校。可惜 over run 要到10:45才完成,我們在禮堂等待登記都成三十分鐘,考試反而只需十分鐘。哥哥就利用那些時間去玩足球,在球場上有些大哥哥與小朋友猜波,這個情境很溫馨,反而在另一角的中學生就玩得不小心。我有想過那些與小朋友猜波的大朋友是精心挑選出來。

在這次見面,他們只需要他劃畫,跟著問他家裡電話number(之後再問他,他又說是問父母的電話number)、看什麼電視和喜歡什麼,就這樣簡單。

考完後,我們便立即出門找的士,見沒有車,我們一路向下行,直到電車路那兒才找到的士,但都過了十分鐘,很久沒有那麼頻蹼!眼看著時間走得那麼快,真的急死人!因我不想錯過真光,去到真光,老公都說好,仍不喜歡女仔比較多這個問題。 真的一額汗,因我們十一點零五分才到!

我對真光的感覺很好,小朋友很有禮貌,男仔又不失活潑。

入到校閘到登記處(他們是以英文字母來分流),對名字和派籌都是由本校的小朋友(全是男仔)負責,沒有老師從旁幫助。我取了籌號紙到校門口便給一位外籍老師 stop,因他說他大個仔,他要自己負責他的東西,我當然立即把籌號紙轉手給他,入了校門上了樓梯到禮堂入口,我便要放手把他交給小童軍帶到課室裡。

我們在禮堂裡足足等一個鐘才見到他由小童軍帶回禮堂給我們。

每個小朋友都有個folder,裡面放了“家庭篇” 、“學業篇”、填色紙和迷宮遊戲紙,雖然仍未知道結果,但我覺得這個安排很體貼。

我問呀仔做了什麼,他說去到班房分組劃畫,交給老師,坐定定等叫名去另一個班房玩剪紙紅蘿蔔貼在圖上,之後老師便每人派一個folder走得。那麼便一個鐘,其實是否已經從中也測試了他們的耐性/定力?

後來在網上問其她媽媽,發覺他沒有對我說有試他收拾書包和問問題。我再問他是否有這些事情,他才說有,可惜仍說沒有問他問題,真奇怪!

我見在場有些家長取出folder裡的東西來看,其中有一位是有幅兒童劃的畫,是否表示不合格還是忙中有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