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05

很勞氣(一)

昨天,真的頭痛的一天
1. 他向我說大話,說他擦了牙
2. 與我說電話沒有禮貌
3. 打細老個頭,還損了呢
4. 沒有問過便自己開電視不停地看他的“Taxi”
5. 開雪櫃沒有問過姐姐,而且取出魚丸和買?錢收在他的房間
6. 鎖房門
7. 沒有收拾好他的房間
8. 在校車上用他隻穿了鞋的腳向著個小朋友張面

他真的過分。我們問他為何要把雪櫃裡的東西取出收藏?他說他沒有做過(他是死口不認,因如果是姐姐老說他一定會指出是姐姐說大話),所以我不理對與錯了,一定要打,真的很過分。我指出不信他的原因,因他之前對我說大話所以我今次不信你了。

這晚只打了他三次手仔和罰站按著耳朵四十五分鐘,之後還要指導他收拾間房間工十分鐘。到睡覺時都十一點了。

今天又是這樣,

1. 不擦牙
2. 不做數學
3. 不收拾房間
4. 玩爸爸的chair
5. 自己播vcd

真的很勞氣,因現在開始我們不想再用打來教他,希望他可以自動醒覺地做。因我不想發生以下的事件?

媽媽不要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