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05

老公無拿拿發老脾

星期六晚我們去看“星戰”看完出來後,我問他明天星期日,與呀他下去游陣水都得嗎!他立即發老脾說‘不可以’,變面變得非常之快,(對我來說這是他嗎?好像有些不認得的感覺),我不大明白他的不可以是什麼原因,我又再問,他立即很大聲說“我都說不可以”那麼大聲和惡,我做錯了什麼?只是問多次,如果他真的不能夠,為何不可以再‘進階’地解釋清楚呢他明天的行情安排?要當著成街人面子大呼小叫,當我是怪人那樣看,我真的那麼不需要被尊重?那一刻我真的懷疑的自己在他的心目中的角色是什麼?我平時的付出,容忍、不過問、不煩憂他給他空間自由、不過問他的夜間活動,也沒有給壓力他,這些東西對他來說真的是應份?

他的解釋是,因他之前已經對我說了他明天2點要與個客開會,為何我仍會叫他與個仔去游水?我是特登煩他,他還說我為何要叫他做事!Ha Ha,家中事項他不用參與?

是嗎?我沒有想到他無視我的無助之餘,還說我的提醒是過份…
我們結婚都那麼多年了,與他談天的機會與時間真的小之又小,
現在有了兩個小朋友後,他仍然沒有改變
?沒有時間與家人一起談天,可以說,
回來say hi、出門say bye、哥哥吵鬧時才出一句聲,
這個不是我想像的家庭生活,
我希望的是大家回家可以有說有笑,不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也不以說是現今我都市病?
還只是個籍口?事在人為?


人的性格是改不掉,只好自己的容量

**我希望我可以有"二十歲的身體, 四十歲的智慧",這就最完美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