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今天我們補祝細老生日and 哥哥說我是stupid mum

今天我們與奶奶那邊一起飲茶就當是和細老做生日,飲完茶後送奶奶回家,本來打算送完奶奶回家便與大伯去看玉器,可惜我老公仍然很倦,他打算送完奶奶便回家,那麼我與個仔在中途下車先,因我想再買止韓劇回家。只有四盒收穫,其中有一盒是買錯了,我以為是韓劇,點個是國產,算啦,因韓劇都沒有什麼新劇啦。

晚上,哥哥說了三次我是 stupid mum,真氣到我想死,終是我不停地數如果我 stupid,我會做什麼事情…真的太過分啦。氣下了之後,我問他知不知這個詞語的意思?他竟然不知,只是道聽途說,真的不知說什麼好了!我解釋一次給他知,也再三叮囑他不可以這樣不明白就說,別人會誤會他的,希望他明白我說什麼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