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今年最後的一天發生流血事件

細老玩得興奮時用他的大頭向我撞過來,我來不及反應就給他撞到我的唇上,即時滿口是血,心想不是撞掉凡我的牙齒吧?好在不是,但想不到的情況是我的下唇被我的牙齒界裂了,真的怕會破相。跟著要出去吃飯只好遲些再算,其實我都吃不到東西!

在地下鐵為了保護哥哥不被車門夾到而我來擋,之後雙臂痛到好像"兩臂插刃",很嬲老公當時只看沒有幫忙,要在門旁的男士幫我!而我個仔問我是否很驚,那會,只是奇怪老公為何只站著!或者他被人照顧慣而對這些埸面不懂反應!!!

誰叫他是天上飛多過地上行,而我剛好相反;可能在機上時,他的反應會快過我!

1 Comments:

Blogger Beta said...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11:5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