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05

哥哥令到我非常之煩

他回家打電話向我報告,他在學校有拍攝照片,因而也有禮物。回到家我才知道是因為那次我與他一起參與做了個“環保再用物品設計比賽”因而得到獎,所以他才有禮物。其實我只是把個膠一樽切開,再把樽頭部份倒放回樽身裡,那便成一個可以裁種水種植物的容器。

我問他:“知不知道為何他可以有禮物而其他同學仔沒有?”
他竟說:“是因為他有乖乖拍照所以有law”真給他笑死
我解釋給他知:“是因他與媽媽都有努力去做好件事,加上我們又是做得好的其中幾個,所以便有獎品”他好像仍是不明白我說什麼。

有時我都不知道以他的現在的年齡,仍然不理解那麼多,是否真的正常呢?如果我沒有和他一起參與這些活動時,他是否也會感到失落呢?

昨晚我發現我新買給哥哥的T恤全給染上顏色,老公的底衫都是這樣,我非常之不高興

於是問她“為何不把衣服分開洗?”
她竟然說“不知道個洗衣機做什麼,為何會洗到d衫變曬色!”真給她吹漲,這種說話都說得出口,我當然不理她,但如果再給我發現她再是這樣時,我一定會提出要扣人工。簡直離譜,做錯事仍要說大話,真當我是白痴。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